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学工部召开辅导员研究团队工作推进会
2022-04-15 11:48   审核人:

4月15日,学工部组织召开辅导员研究团队工作推进会。学工部副部长程新峰、各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辅导员研究团队工作细则》,再次明晰各团队的设立初心、职责内容和工作方案。各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反馈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就研究团队如何高质运行建言献策。

 

经过反复讨论,各团队达成六点改进共识,一是优化团队成员结构,形成“主力”+“外围”的团队架构;二是明确“促进工作+提升个人”的团队愿景;三是团队研究须与学校整体教学、科研相融合,为学校学科发展作出贡献;四是学习为第一要务,负责人要先自学、愿学,并组织团队进行集中学习;五是夯实过程,将形式与内容进行有机统一;六是贯通辅导员研究团队与辅导员工作室,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整体向前发展。

文:马草原    图:马草原    编辑:马草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