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陕西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中获奖
2022-06-21 10:48   审核人:

2022年6月20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陕西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教师许格宁和王晶两位老师成功进入决赛,均荣获个人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陕西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共有来自全省87名心理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比赛,共有36名教师进入省级决赛,大赛分为说课、现场教学、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全面考察了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和课后教学总结反思能力。本次比赛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课程教学能力的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改革的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的推进,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文/图:潘治辉 林晓萍 审核:李颖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