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特色支部活动
2022-07-07 11:57   审核人:


7月7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特色支部活动,在这个充满深沉内蕴特殊节点,全体支部党员一起铭记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活动中,支部书记曹玉玲首先领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的相关重要论述,“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殷忧启圣,多难兴邦”、“一寸山河一寸血,四万万同胞千万兵”,全体支部党员一起回顾十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次次讲话,更加深刻认识到在抗日战争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央视新闻《铭记历史 吾辈自强》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仪式现场直播,在仪式各环节的氛围感召下,全体支部党员一同回味了那时风雨飘零的中国,更切身体会到“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铭记历史,是为了珍爱和平。纪念胜利,是为了不忘教训。学生处党支部在7月7日组织开展此次党支部活动,是对光荣、胜利与正义之声的弘扬,全体支部党员将在伟大抗战精神感召下,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继续扎根西工、奉献学生、成就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鹏 图:许格宁 审核:曹玉玲 编辑:马草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