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走访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学工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3-01-12 16:18   审核人:

1月11日至12日,学工部通过电话、上门走访慰问离退休4名老同志。

学工部部长曹玉玲代表学工部通过电话了解、关怀老同志基本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安排副部长程新峰一行上门走访慰问。程新峰一行走访过程中,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并发放春节慰问品,感谢退休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向大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大家在疫情期间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提前祝大家兔年吉祥,阖家幸福!

被慰问的老同志纷纷对党组织的关怀和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们表示,如果学校有需要,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图/文:陈远林   审核:程新峰   编辑:梁红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