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2023-03-20 17:55   审核人:

3月20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曹玉玲领学,她结合近期学校组织开展到二级学院调研实际工作入手,强调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特别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针对工作方案中的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她依次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把工作方案中的关键信息点与学生工作的实际深度融合、分别对标,就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党支部其他成员,围绕近期学院调研和工作方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要坚持到实践中去,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力争使各项工作再获新突破。

文:苏麦亚 图:赵卓 编辑:苏麦亚 审核:曹玉玲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