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创新突破,笃行不怠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网络思政工作座谈会

2023-05-30 16:3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网络育人能力,扎实做好互联网时代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学校“五大建设”工作要求,5月3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中心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网络思政工作座谈会网络思政中心主任程新峰出席,各学院网络思政专干参会,学工部张鹏主持会议。



会上,校易班指导老师许格宁就第三届“易”之舟端午龙舟模型制作大赛的活动流程、工作要求、奖项设置等作简要说明。学工部张鹏围绕毕业季打卡拍照活动、网络思政中心2022-2023学年总结大会暨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开幕仪式的启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学院网络思政专干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依次做了简要汇报。



程新峰对各学院的网络思政工作表示肯定,围绕网络思政工作是什么、网络思政工作原则、网络思政工作内容展开交流,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第一、深入思考,主动出击。树立前瞻意识,培养超前思维,把工作想到前面来、做到前头去;第二、价值引领,打造品牌。站稳政治立场,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创立品牌栏目,拉近师生距离,真正入脑入心;第三、立足学院,辐射全校。发挥学院特色、专业特色,充分挖掘育人元素,进一步扩大学院网络思政工作的影响力;第四、强化培养,打造团队。保持学习节奏,提升专业素养,努力打造一支有思想、有主动、有作为、有落地的网络思政师生团队。



会后,与会老师移步至经纬广场参加第三届“易”之舟端午龙舟模型制作大赛的点睛仪式。



文:许格宁 图:苏麦亚 陈剑锋 编辑:苏麦亚 审核:程新峰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开展2023年度资助育人主...
学工系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陕西高校...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23年全民...
关于修订《西安工业大学学生...
关于2022年学生住宿费退费安...
关于启动“琢玉大讲堂”暨第...
关于开展学生爱校荣校主题教...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