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树牢“正确政绩观”,把握“斗争时度效”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2023-05-30 18:25   审核人:

526日,学生处党支部在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文件精神和光明日报刊发的理论文章《把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时度效”》,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曹玉玲领学,她结合近期学校开展辅导员年度考核、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相关工作,深入浅出对《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进行解读,提出从“怎么看待政绩”“为谁来树政绩”“什么样的政绩是工作标准”“学懂、弄通是做实的基础”等四个层次去学习精神。同时,她又从“新时代斗争斗什么”“时势如何研判”“度如何把握”“效果如何呈现”等四个方面对光明日报理论文章《把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时度效”》进行解读,号与会党员坚持学习充电,确保理论学习达到新高度、真抓实干再创新业绩。

党支部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两个学习资料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总书记这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和光明日报理论文章《把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时度效”》精神鼓舞,力争各项工作再获新突破。

会上,还就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及党支部党员承诺事项通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张鹏 编辑:苏麦亚 审核:曹玉玲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公布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开展2023年度资助育人主...
学工系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陕西高校...
关于组织学生参与2023年全民...
关于修订《西安工业大学学生...
关于2022年学生住宿费退费安...
关于启动“琢玉大讲堂”暨第...
关于开展学生爱校荣校主题教...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