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案例研讨以赋能精进,谈心谈话促实践发展

——我校开展辅导员赋能讲堂活动

2024-04-15 08:4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提升育人水平,411日,由党委学工部主办、辅导员烛红工作室承办的辅导员赋能讲堂第一期在教4-307开展。

本期讲堂将参与辅导员分为5个小组,各小组成员围绕学生恋爱观教育、网络规矩和网络道德教育问题的学生工作案例进行了讨论、剖析8辅导员进行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现场展示,全体与会人员在观看工作室人员示范教学后进行了激烈讨论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辅导员烛红工作室负责人安春雨从案例情景、要点把握、处理技巧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学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希望大家利用好赋能讲堂,围绕辅导员九大职责,认真剖析案例关键点,充分学习谈心谈话技巧,提升自身育人水平。

辅导员赋能讲堂,以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为抓手,广泛征集辅导员身边人、身边事,依托烛红工作室,围绕辅导员九大职能为我校辅导员量身定做示范课程,不断为我校辅导员赋能力、赋能量。

/图:刘叶 韩霄 编辑:梅雨荷 审核:张晓宾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