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展示专家督导活动
2024-04-12 16:0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工作的内涵,提升教学质量,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在4月12日邀请第二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张易副教授(陕西科技大学)来校进行教学工作督导,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部分教师现场观摩。

37D27


活动开始,由我校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活动校级复赛选手牟雪艺、蒋紫洮进行教学微课和教案展示。张易副教授作为本次活动的专家督导进行了深入点评,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践和心理育人的新形势、新方向,结合自身丰富的课程讲授经验和教学展示心得,为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张老师强调,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应更加注重学生的实际需求,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通过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和质量。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文字:林晓萍、孙雅茹 图片:郑梦婷、祁雅博 审核:杨海斌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