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讲规矩 守底线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安排会

2024-04-16 11:41   审核人:

 

415日,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玉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曹玉玲对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作简要说明。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有力抓手。她强调,作为基层党员更要将“党纪”纪律转化为“自律”意识,心中常有“戒尺”,坚决守住纪律底线。

副书记张晓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抓住学习重点,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抓手,不断夯实理论功底;要注重实际效果,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化总结,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靠实工作责任,抓实工作措施,严防形式主义,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规范高效开展。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内在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纪律保障。学生党支部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切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图:张鹏 编辑:闫文彦 审核:张晓宾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