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正文
 

西安工大组织学生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09-29 14:20   审核人:

927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赴渭南起义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同学们依次参观渭华起义陈列馆,旧址,纪念碑。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细心观看陈列馆内展出的物品,倾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感受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情怀。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感触良多,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更加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新时代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学生工作部将认真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要求,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国情怀,肩负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