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2019年“自强之星”报告会
2019-11-14 12:03   审核人:

为宣传在校大学生拼搏奋进的典型事迹,营造大学生自立自强的良好氛围,学校于10月14日-29日期间组织开展了2019年“自强之星”系列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主讲共7人,均为学校资助参加2019年“卓越海外计划”的自立自强优秀学生。会上,交流发言的优秀学生详细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如何通过一步步地努力奋斗实现目标、梦想,以及参与学校“卓越海外计划”选拔、赴美带薪实习或香港交流访学的具体经历,现场同学们深受启发,反应热烈。

报告会共分为5场,每场由2-3个学院联合举办,全校共有700余名同学聆听了报告。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决心和为梦想奋斗的勇气。

今年3月,学校首次启动“卓越海外计划”,全额资助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十佳大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出国(境)学习和交流活动,开拓学生视野、丰富人生经验。此次作报告的7名学生分别参加了2019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3个月)、香港名企交流访学项目(1周)。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