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正文
 

西工专属爱心大礼包助力新生筑梦远航
2020-09-18 16:52   审核人:

    9月17日,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长曹玉玲、新生院党委副书记姬洪波一行前往咸阳市渭城区,看望我校2020级特困新生张佳欣,并为她送上绿色通道爱心大礼包。

    曹玉玲关切询问了张佳欣家里的情况,向她和家人讲解了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并鼓励她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到校后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
    同一时间,我校第一份省外绿色通道爱心大礼包也已通过特快专递寄往了云南曲靖特困新生刘致余的家中。
    2018年,我校率先推出针对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绿色通道爱心大礼包,已累计资助近30人。爱心大礼包含有教材卡、被褥卡、军训服装卡、医保&体检卡、路费卡、一卡通充值卡等,可用于抵扣学生入学时需缴纳的教材费、被褥费等所有代收款项,还可报销学生来校时路费、给一卡通充值,总价值超过两千元。
 

    今年,学校前移资助工作阵地,在新生录取结束后,通过数据分析、电话家访、网站宣传等多种手段,提前锁定特困新生并及时发放资助资金,让学生入学前不愁、入学时无忧!学校还将不断创新资助工作形式,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全面保障,让每一名西工学子都能载着梦想顺利起航!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