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正文
 

西安工大开展2020年受助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17 09:19   审核人:

11月14日,学校组织获得“全程全部”资助和临时困难补助的25名学生赴常宁宫拓展训练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帮助受助学生进一步树立自信、磨炼意志品质、增强团队意识。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组队、设计队名队徽,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出谋划策,团队成功“破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高空断桥”、“木屐行走”、“四国大战”、“风雨人生路”,在这些充满智慧和挑战的趣味PK项目中,队员们相互支持、团结合作、克服困难,一次又一次地战胜了自我,展现出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今年,学生工作部(处)制定《西安工业大学家庭经济特困学生全部全程资助管理规定》,通过学院摸排、家庭走访、一对一谈话,筛查出十余名孤儿、单亲、社会救助供养等特困学生。学校根据每名学生实际情况,不同程度资助他们大学期间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共计12.75同时还建立帮扶台账,从学业、生活、心理健康、升学就业等各个方面持续助力其成长成才

 文/图:刘敏搏  审核:郭克  编辑:武丽婷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