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资助>>正文
 

西安工大2021年春季学期阳光技能培训班开课
2021-05-13 09:39   审核人:

5月8日晚19:00,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阳光技能培训——英语四级考前辅导班正式开课。学生处聘请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英语教师为学员进行考前辅导,1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培训。

课前,学生处工作人员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发放了教材。课堂上,李小倩老师结合教材给同学们分析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难易程度和解题技巧,并讲解了此次培训课程安排。本次英语四级考前辅导班将持续到6月12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前

阳光技能培训是我校阳光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设。其中,英语四级考前辅导班已连续举办多期,旨在通过有针对性地辅导帮助四级成绩临近通过线的学生顺利过级,同学们参与度高、反响良好。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