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正文
 

关于开展精神科专家第三期“案例督导”活动的通知
2019-11-13 08:30   审核人:

为促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专业化发展,提高心理咨询专职教师、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素养,同时对我校筛查观测的个案进行明确的诊断评估,提出科学有效的后期监管及干预方案,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特邀西京医院心身科主任医师王怀海教授来我校开展第三期案例督导活动。

 

时间:20191121日(周四下午3点)

地点:图书馆一层东北角

参会人:参加此次案例督导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全体心育员;对心理学感兴趣的辅导员。

特别提示:本次重点督导学院为电信学院和经管学院,其他学院有特殊紧急案例也可提交上来。

 

活动须知:

.为保证此项活动的有序开展,请参加此次案例督导的学院提前准备好个案材料。呈报案例信息包括以下内容:

1.一般情况:年龄、性别、年级、日常表现等。

2.目前主要的症状表现、发病时间、触发事件以及曾经的诊疗情况。

3.辅导员目前对该案例做了什么工作,存在的疑问是什么?

.具体要求:

1.表述要求:PPT内容300字以内(要求简洁直观呈现案例上述信息,如有需要,请自行准备现场书面或口头表述补充材料)。

2.有危险因素存在、有疑问的案例一定要报,清晰的没疑问的可以现场面询。

3.请相关学院提前以PPT的形式将个案相关情况进行梳理,学院心育员汇总后于1115日前发给心理中心相关负责老师,以方便专家掌握和了解。

4.曾经就医服药的个案,请参加督导的辅导员了解其相关就诊的具体情况,必要时携带相关求诊就医资料;曾经接受过心理咨询的个案,请相关咨询师根据咨询情况,现场进行补充情况说明。

 

此次活动将遵循信息保密原则!

 

党委学工部(处)

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20191113

 

文字:左广霞

排版:彭丽璇

审核:李    潘治辉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