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教案评选
2021-04-26 09:14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六届陕西高校“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为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深化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研究与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教学水平,2021年4月20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积极开展我校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教案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处)、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由心理中心全体专职教师担任评选评委,参评教案采取匿名形式,保证评选中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推广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与研究中的优秀成果,为我校今后心理育人队伍教学与实践提供更多思考及建议。

经过心理中心全体专职教师1个半小时的评选,依据打分情况汇总后,最终评选产生一等奖 1 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