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测专题培训会
2021-10-14 10:5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掌握2021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1011日,我校召开2021级本科生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部署会;1013日,我校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心理健康普测专题培训会。各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心理普测负责老师和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培训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为各学院印制发放了《西安工业大学心理健康测评工作指南》工作手册,对本次新生心理健康测评的规范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新生心理健康普测培训会上,主要由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老师为各学院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本次心理健康测评的工作流程、施测内容、操作步骤、后期约谈要求及注意事项。针对各学院提出的施测相关问题,会上进行了讨论和解答。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明确了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测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文字:雷甜 林晓萍

图片:李泊臻

排版:潘治辉

审核:李颖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