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心理嘉年华盛大举办并圆满落幕
2022-05-23 11:41   审核人:

5月20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办的心理育人宣传季校级活动之快乐同行 共绘成长”心理嘉年华活动在未央校区盛大举办。


活动园地设在博苑广场,包括体验区、探索区、挑战区三个区域,有温暖的“心灵绘像”、“心灵邮差”、“心愿大树”,有趣味性的“涂色解压”、“接龙画画”、“曼陀罗奇遇”,有刺激的“背夹瑜伽球”、“心随我动”,也有难度升级的团体项目“摸石头过河”、“不倒森林”,更有神秘的“沙盘体验”……每一项活动都是精心策划、用心筹备,为同学们的情绪疏解、沟通合作、觉察探索量身定做。十余项心理体验、心理闯关、探索活动,趣味与挑战并存,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火热,乐趣横生,欢笑不断!在场的老师们也参与其中,共同体验心理活动的乐趣。


本次心理嘉年华活动持续一天,圆满落幕同学们亲身参与其中,不仅感受到真情就在身边、温暖与快乐时刻同行,还充分发掘自身潜力、领略了心理学的魅力,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同时,有效提升了心理素质

据悉,我校在2022年3月-6月举办第七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期间十二项校级活动和各二级学院“一院一品”心理特色活动陆续有序开展,旨在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将多途径、多方式地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向多元化育人方向不断前进。


文图:裴家豪、卢钰瑶、任慧琳、林晓萍、潘治辉 审核:李颖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陕西高校...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