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心理健康>>正文
 

西安工大心理育人工作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2023-02-16 08:10   审核人: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七届陕西高校 “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省级有关活动的获奖名单,我校共获得表彰7项。其中,在集体奖项中,我校获得第二届陕西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1项;在个人奖项中我校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西安工业大学第七届“阳光护航”

心理育人宣传季省级活动获奖情况

近三年来,我校先后有1人荣获2016-2020年度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2人荣获“陕西教育系统疫情心理援助平台”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全省组织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优秀咨询案例评选等各类竞赛中累计有10名老师获奖。同时,有11名同学获得省级优秀心理委员等荣誉称号。 

心理育人是高校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我校以 “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系列教育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形成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抓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的新格局。今后,学校还将继续深入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在创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中服务学生更好成长成才,不断推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文图:潘治辉 审核:李颖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
关于开展我校第九届“阳光护...
关于开展“一月一主题”——...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校外住宿管...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健康教育、...
西安工业大学学工系统处置学...
关于公布2023年学生工作研究...
西安工业大学“一站式”学生...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