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正文
 

告全体西工学子书
2020-08-24 16:18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初秋时节,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一起经历了一个史上最漫长的“假期”,也是一个最特别的“学期”,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初步控制,我们即将返回久违的校园,并迎来2020级新的学弟学妹们,新的血液、新的激情即将注入“西安工大”这个大集体中。

为加快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改革步伐,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孕育已久的新生院正式成立,并决定在2020级新生中推行书院制管理模式。通过宿舍整合、导员入驻、公寓软硬件条件建设等方式为广大西工学子提供更好的一站式社区服务,更好地保障大家的学习与生活。

按照新生院和书院制建设的要求,我们需要对未央校区的学生公寓进行重新布局,在开学后需对7号、8号、9号、10号和13号公寓的全部宿舍进行调整。涉及以上公寓的同学们需要作出必要的牺牲和贡献!

学校将在宿舍调整过程中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原则,尽最大努力降低搬迁给同学们带来的影响,尊重同学们的意愿,保障大家的利益,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统一提供编织袋,由搬家公司负责宿舍到宿舍的搬运工作,统一安排卫生清扫和消杀工作,确保同学们能方便、快速地完成宿舍调整。同时,补齐宿舍的空调,尽最大努力改善宿舍环境。

近几年,学校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在软硬件建设方面还存在诸多不足,加上疫情还未过去,学校没有能力一一满足大家多样化、个性化的合理需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多体谅和理解。学校深知宿舍调整将会给同学们带来很大的不便,在此,向涉及搬迁的每一位同学深表歉意! 并诚挚地道一声“感谢!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为了西工更好的明天,一起来承担西工今日发展之艰辛!

最后,祝愿大家在返校途中一路顺风!祝愿每一位同学合家安康!我们在未央湖畔等你回家!

 

西安工业大学

2020年8月24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