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的通知
2021-06-04 17:14   审核人: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制作了“红色文物青年说”微课程,于2021年6月6日举办启动仪式。依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红色文物青年说”以“红色文物青春讲述”为主题,邀请全国百余所高校的百余名大学生共同讲述百余个代表性红色文物背后的故事,旨在引领青年学子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激发青年一代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心、强国之志。

二、观看时间

2021年6月6日(星期日)9:30—11:00

三、参与人员

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学生

四、直播链接

 

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

五、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组织辅导员、学生线上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启动仪式,认真学习“红色文物青年说”微课程,做好“红色文物青年说”宣传推广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