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正文
 

创建“无烟校园”倡议书
2021-11-11 09:08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是人类健康所面临的最大的然而又是可以预防的危险因素。吸烟百害而无一利,长期吸烟的人肺癌的发病率明显增高。吸烟往往损害的并不只是个人的健康,二手烟使原本不吸烟的人被动吸烟,从而损害到别人的身体健康。

   为了摒弃吸烟的陋习,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质。学生工作部在此向全体同学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树立“远离烟害,人人有责”的观念,主动宣传烟草危害知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社会生活行为。

   二、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提高烟草防控意识,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带头不吸烟,尽力阻止他人吸烟。

   三、养成良好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积极宣传“无烟校园”的各项规定,争创无烟办公室、无烟教室、无烟宿舍。

   四、牢固树立吸烟危害自身及他人健康的理念,主动积极帮助身边吸烟的朋友、同学戒烟、控烟,倡导健康文明的个人生活行为。

   拒绝烟草,珍爱生命,倡导文明,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让吸烟现象、烟蒂、烟盒在校园内销声匿迹,让我们的校园真正成为清新和谐无烟校园!

   无烟的花季将更美丽,远离烟草的我们将更灿烂!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升国旗仪式...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