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正文
 

致西安工业大学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2-01-06 23:07   审核人:

各位亲爱的家长:

新年好!

西安疫情自12月下旬集中爆发以来,到现在,漫长得像过了一年,但其实也就十来天。这期间,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疫情正逐渐向好发展。在这个关键时刻来信,是想告诉您:孩子在学校一切都好,请您放心。并号召家长朋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学生成长,与学校一道,构建家校共同体,为抗疫做出贡献,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到位,是“安全”的校园。目前学校已进行8轮全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并形成学生管理学院负责+专班专责的矩阵式学生管理架构,牢牢织密学生管理服务网。

线上教学已经全面展开,是“有序”的校园。1月3日起,全校师生云端相聚,低年级学生开启新学期的课程学习,毕业班学生开始毕业设计,老师一对一线上指导。学校各个部门通力配合,学生们吃饭、洗澡、购物秩序井然。

师生同吃同住关怀备至,是“温暖”的校园。学校封闭教师与学生同吃同住,24小时不断线陪伴,随时满足他们的各方面实际需求和心理动态。在12月31日晚上为每个宿舍送去暖心大礼包,师生一起跨年,温暖四溢。

家长朋友们,西安工业大学校园安全、学生健康,这离不开全体西工人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你们的理解与配合。我们建议家长朋友们继续与孩子保持联系,每天一条关怀信息、每周一次电话沟通或视频交流,帮助孩子们缓解压力、调整情绪,做孩子们最坚强的后盾,您无处不在的爱与关怀,将让孩子们更加安心。

最后,衷心祝福您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月7日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编印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
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
西安工业大学疫情后学生心理...
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
关于开展科级辅导员岗位竞聘...
关于公布2022年“阅读之星”...
关于成立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