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辅导员暑期外出培训的通知
2022-07-06 10:25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省普通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升我校辅导员工作水平,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工部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辅导员暑期外出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7月15日—8日15日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书记(副书记);2021年、2022年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十四运群演带队教师。

三、培训申请

符合培训条件的人员,结合本人参加校级工作室研究方向,依据《2022年7-8月国内培训活动一览表》填写《2022年暑期培训登记表》,学工部依据报名情况派出队伍参与培训。

四、调研经费

培训人员赴外地培训差旅费、培训费,由学工部承担,返校后第一时间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

五、培训要求

1.本次外出培训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年”辅导员培训的重要环节,请各位辅导员积极参与。

2.外出培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对待,在培训过程中充分展示我校学工队伍的精神风貌。

3.外出培训人员要遵守学校以及培训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出行报备及健康防护。

4.请各学院填写2022年暑期培训登记表并于7月9日前报学工部教育科。

特别提醒:近期西安疫情形势复杂,其他省份疫情时有发生,参加培训能否成行以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联系人:韩霄         电话:029-86173032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7月6日

 

附件【附件1.2022年暑期培训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年7-8月国内培训活动参考一览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印发《西安工业大学关于...
关于做好科级辅导员干部选聘...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习之...
西安工业大学2021-2022学年校...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生...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
关于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提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
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工作研究...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家庭经...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