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尤海磊
2019-05-06 11:11   审核人:

在西安工业大学他是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员,是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是市场营销协会会长,策划多个校园活动;在校外他是多个国赛的获得者,是京东少东家校园CEO,是企业进校园的领跑者。

校园生活

自进入大学以后,担任了市场营销协会会长,积极参与校内外的各项活动。

2018.6-2019.3任市场营销协会会长,策划了像校园寻宝大赛,校园跑步节,新星杯知识竞赛等。

社会实践

2016.7-2016.8,在上海金东有限电缆制造有限公司质检部实习两个月。

2016.9-2017.10在阿里巴巴旗下淘宝联盟公司做淘客推广与运营,积累互联网公司工作经验并赚取生活费用。

2017.10-2018.3被聘为万学教育集团旗下海文考研——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园经理。

2018.9至今,被聘为京东少东家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京东少东家CEO,带领50+少东家校友进行各种校园实践活动和互联网企业培训,带领本校区团队达到少东家M5职级。本人也顺利被聘为京东数科集团校园生态事业部—储备实习生。目前正在努力促进京东少东家与母校的校企合作。

所获荣誉

2017-2018学年被评为西安工业大学三好学生

2017-2018学年获三等学业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2018年第十届社科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营销大赛“校内一等奖”

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暨第五届两岸三地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大赛大陆地区总决赛 “二等奖”

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暨第六届两岸三地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大赛大陆地区总决赛 “三等奖”

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暨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大陆地区总决赛 “三等奖”

2018年“智联新创杯”大学生跨境电商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贝壳健身减脂餐计划” 入选大创赛省级立项.

2017年“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 “校二等奖”

2018第三届九天山大学生冰瀑滑雪节中获“助力冬奥”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