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张迎 刘琳 高学浩
2019-06-06 15:45   审核人:


个人介绍

张迎,男,汉族,199411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大学生骨干班优秀学员,青协优秀志愿者,二等学业奖学金等,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刘琳,女,汉族,19972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对抗技术专业2015级学生,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等学业奖学金,二等学业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三好学生,道德实践先进个人奖学金,连续两年提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

 

高学浩,山东省青岛人,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专业学生。2019年研究生考试中,以385的高分被西安交通大学录取,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关于毕业

张迎:“天道酬勤”是我大学几年来最真实的写照,时光荏苒,大学奋斗的时光历历在目。大学让我又一次和大家站在了同一个起跑线,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哪怕一点点梦想。大学以来获得了一些荣誉,只是对努力最好的证明,也是对努力最有力的鼓劲。我深知追求卓越不能只看眼前的一点点成绩,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们,求学是没有终点的,不断学习总能达到人生的高度。

师长评语:

张迎同学是西安工业大学的优秀学生,坚信“天道酬勤”的他刻苦努力,认真学习,认真待人,认真生活,驰骋于学习与生活的战场。他机智聪颖,言行举止间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品行优良,勤奋上进,严于律己,与人为善。希望继再接再厉,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社会和他人。

 

刘琳:“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这句名言一直谨记在我心。积极阳光,乐观幽默,认为努力是通往成功的唯一捷径,善良,对待学习认真,乐于助人,喜欢跑步,喜欢音乐的一个粗线条的女生,虽然有的时候我很执拗,爱钻牛角尖。尽管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我仍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去生活,去学习。梦想不会逃跑,会逃跑的永远只有自己。祝学弟学妹们在西安工业大学,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师长评语:

刘琳同学作为一名大学生,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凭借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品格,不仅在追求科学的道路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而且表现出强烈的爱国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再接再厉,开创美好人生。

 

高学浩:知识的永无止境决定了求学路途的无涯。即将告别在这里生活学习四年的母校,感谢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难舍的“师生情”,难忘的“西工梦”,四年的求学路让我体味到了同学间互助精神的可贵,体味到了师生在追求真理时的执着精神。最后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生活,不要虚度年华,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真本领,能在西工留下自己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师长评语:

高学浩同学在校期间积极上进,遵守校纪校规,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良,乐于助人,并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和竞赛,成绩优异。该同学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在班长工作和生活中表现出强烈的爱国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卓越精神风貌。希望再接再厉,织就锦绣人生。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