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周若茗
2019-06-20 14:12   审核人:

人物介绍

姓名:周若茗

民族:汉

出生年月:19978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专业:西安工业大学文学院15级法学专业

任职:团支书(现任)、人文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曾任)

 

获得荣誉展示

2019年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连续三年获得西安工业大学学业奖学金、三好学生、道德实践先进个人

两次获得西安工业大学贾真堂社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奖学金

2016-2017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团干部

2016-2017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骨干班优秀学员

2015-2016西安工业大学“微明星”活动最佳人气奖

 

个人事迹

在学习上周若茗积极进取,认真学习每一门专业知识,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不迟到旷课,按时参加早晚自习,做好每一门课的预习复习,认真记录上课的知识点,虚心请教老师问题。因而,大学四年综合成绩专业第二,连续三年获得“学业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贾真堂社会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一次性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优秀成绩;获得了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20162018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并学会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做到双管齐下,高效、高质。获得了2015-2016学年度、2016-2017学年度、2017-2018学年度连续三年的“三好学生”和“道德模范先进个人”称号。、

大学四年,周若茗一直担任15090406团支部的团支书,她带领团支部“参加“团歌嘹亮,唱响青春”合唱比赛获得人文学院第一名,并有幸代表人文学院参加校团歌比赛,最终获得第七名。带领团支部在2015-2016学年度团支部风貌展中获得“最佳组织奖”,获得了西安工业大学2015-2016学年“三好班级”称号。她积极响应校团委下发的各项任务,努力配合院团委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如“我的中国梦”、“学雷锋,做先锋”、“育良知以正德,学先锋而省身”等主题团日活动,获得了2015-2016学年度“最佳团日活动”、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日活动”等称号。周若茗也因此获得了2016-2017学年度“优秀团干部”;2016-2017学年度、2017-2018学年度“优秀班干部”称号。

 

生活中的她

周若茗性格开朗,对校级活动和院级活动的参与非常积极,大一时在“炫彩西工我代言”活动中获得“最佳人气奖”并参与到了学校宣传片的拍摄活动中,成为了学校代言人中的一员。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红歌比赛,与老师同学们一起为人文学院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大二时,她参加了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大赛,主要研究的项目是法律公众号项目。同时在律师事务所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暑期实习。

大四时,她在未央区人民检察院进行实习,在短短两个月的实习过程中,她提高了自己的实践水平和认识水平,明白了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相结合的重要性,进一步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也更加坚定周若茗从事法律工作的决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没有成功可以一蹴而就,没有果实可以一曝十寒,要时刻保持着一颗拳拳赤子之心,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