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先进集体风采展【第一期01】建筑工程学院
2019-10-30 11:21   审核人:

西工榜样——先进集体风采展【第一期01】建筑工程学院

2018-2019学年三好班级风采展示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成绩突出,奋发向上,团结友爱,他们是一个个充满了生命力和凝聚力的优秀集体。他们就是建筑工程学院的三好班级,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些优秀的班级吧!

16070407

16070407班,作为建筑工程学院16级土木工程卓越建造师班,班级全体成员能时刻紧跟学院的发展步伐,服从学院的各项安排,积极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工作,并得到了学院领导与老师的一致好评。

思想方面:全班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且多人已成为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在学院乃至学校,均发挥着先进的模范代表作用。班级曾获“五四红旗团支部”、“优良学风班”、4-335宿舍荣获“五四红旗团小组”,等荣誉称号。 

                  

学业方面:全班同学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形成了良好的学风与班风。向本军同学曾获“十佳大学生”,其余多人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社会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全班同学均能够踊跃参加各项活动,特别是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活动,甘愿为班集体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为学院摘金夺银,展现建工学子的优秀风采。

                        

学生工作方面:班级多名学生在学校各级组织中任职并扮演着中坚力量的角色,也都取得了一定的收获。多人曾获“最美志愿者”、“社团先进个人”、“学生督察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生活方面:16070407班经过几年的磨合,成为了一个互帮互助,团结紧密的集体。同学们友爱互助,在他人遇到学业困难、生活困难等时,大家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同学早日摆脱困难。让远在他乡的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

                           

班级内部也会定期开展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

例如:学习与生活经验交流分享会、学习中央召开的各项会议等。通过集体学习与线下学习,让学生们了解到各项会议的精神与内容,时刻紧跟党的领导,做一个时代新人。

 

17070408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就已经大三了,马上要迎接一个新的人生阶段,很感谢在过去这两年中学院以及学校对我们的栽培,尽力给我们最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同时在此刻,我想感谢我们的辅导员老师,他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我们的生活,学习上,他也尽心尽力的为我们创造最优的学习环境,我们也没有辜负学院对我们的期望,各方面都有较为优异的成绩。与老师课上是师生,课下是朋友,课堂氛围温暖和谐,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班级内的同学团结友爱,每个人都亲如兄弟。作为实验班,我们可以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学习成绩与班级荣誉

      

班级平均成绩在学院内名列前茅,四级通过率达到半数以上,并且有20%的同学在外研社组织的英语竞赛中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班级内高排名同学也占多数,更有一名同学刘鹏云取得了全校同年级平均绩点排名第六的好成绩,班级内所有学科的通过率达到90%以上。

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活动中以“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获得优秀团日活动荣誉称号。

二、班风的形成建设

 

 

 

良好的学风需要每个人共同的努力,同学们在课上积极讨论学习,课下互帮互助,不迟到不要退是最基本的,至今为止,没有一个同学无故缺勤哪怕一节课,请假情况也极少,总之,同学们都是将学习放在第一位,万事都要给学习让路,所以这一年来上课几乎全勤。一周的课程很满,但大家丝毫不抱怨不说累,只要大家在一起,每一刻都是温馨的,16个人就是一个整体。

              

我们一起学习讨论

三、班级个人荣誉及奖励

优秀的集体,每一部分都是优秀的。

班级内一等学业奖学金、二等学业奖学金、三等学业奖学金有多人获得,“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道德实践先进个人”等奖学金都有人获得。

多名同学在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活动中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在运动会与学校组织的歌唱比赛中,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总之,在各个领域同学们都各有所长,获得过无数的荣誉。这是对我们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日后更加努力的激励。

荣誉奖励

 

四、课外活动与生活方面

 

课外活动上,我们经常一起打篮球,跑步,与其他班级打一场友谊赛。在课余时间一起约饭,约图书馆。

 

生活方面,每一个同学都把宿舍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但都是干净整洁,各有各的特点,宿舍条件温馨,真正的打造成了另一个家的样子,与舍友关系就如一家人。

 

两年时间过得很快,共同的回忆也有很多,我们感谢学校以及学院的栽培。

 

这两年的经历造就了现在的我们,不愧于我们的辛勤付出。 

让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去申请“三好班级”这个荣誉称号。

以后定当再接再厉,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18070103

18070103班是一个团结、友善的大集体,每位同学都在用自身行动让这个班级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快乐。班级里面的同学对班级都有很强的认同感,很强的归属感,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是一个大家庭。

 

我们班的同学都是十分的优秀,好多同学都获得了院级以上的荣誉。2018-2019学年的成绩评比中,我们班有6位同学在专业前20名,他们分别是:丁斯琦、刘念、王子涵、苏榕、张鑫睿、夏欢欢。这些同学都是我们其他人的榜样。

不仅如此,在临近考试时,这些同学总是不吝啬时间的,对有需要的帮助的同学提供自己的最大所能来帮助他们。同时,我们同学之间的关系还非常好,大家都很和气,我们还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饭。对于这些活动,大家都很开心。

 

这些都是我们平常的活动,上图为“新生杯”时篮球比赛和宿舍氛围。

除了学习方面,在社团活动当面,我们班的同学同样也很厉害。许多同学都担任学院院级组织的部长。

例如:厉洁同学担任图书馆敦德爱馆行动团组织部副部长,李浩同学担任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斯琦同学担任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主任,邸玥同学担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曹倩同学担任学院学生会外宣部部长,杜佳庆同学担任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信息技术部部长,李蕊彤同学担任学院知心协会部长,孙佳雯同学担任学院知心协会实践部部长。

在学校以及其他方面的活动上,我们班同学更是有着很好的发挥。

史纪元同学已经拥有三级足球裁判员的证书,在上学期的运动会中他更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800米第三名。

                 

  史纪元

      

夏欢欢

夏欢欢同学的表现更加的让人瞩目,她获得了更多的荣誉,她参加了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轮滑锦标赛,并在其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两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校的运动会,她同样也有着优秀的成绩,女子组1500米第二。不仅如此,她还参加了长安大学城马拉松比赛,以及2019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的活动。

 

 

康敦烊和李爽同学在第七届结构大赛中中获得了优秀奖。

孙佳雯&王乐蒙

孙佳雯同学在“关爱心灵 健康成长”手抄报活动获得优秀奖,作品《淡绿色雨季》在“青春的故事”征文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王乐蒙同学在“人生为海,心灵作舟”的美文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荣誉证书

还有其他优秀的同学也为班级荣誉做出了贡献

 

团体

 

 

我们还有集体的获奖风采!

以上就是我们三班部分学生的风采展示。我们知道,学习无止境,进步无止境,我们仍需努力。团结的思想让我们认为自己有能力在各项活动中做得更好,奋进的精神令我们看到自己有潜力使成绩更上一层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我们三班全体同学会更加努力,结出丰硕的成果。

 

 

 

编辑|程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