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先进集体风采展【第一期02】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1-06 10:16   审核人:

西工榜样|先进集体风采展【第一期02】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2019学年三好班级风采展示

    他们以刻苦诠释拼搏,用奉献铸就卓越;以勤奋诠释追求,用团结描绘梦想。他们是一个个优秀的团队,锐意进取,友爱互助,班风正,学风浓,每一个成员都将这个集体视为学习和生活的家园,每一个成员都在这个集体里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他们在学校各项活动和评比中名列前茅,他们用实际行动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他们就是计算机学院的三好班级。

16060105

    经过三年的学习和生活,16060105班全体同学正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在校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在各科老师的教育下,在班委和团支部以及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16060105班在思想、学习、团体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思想方面

    同学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支持改革开放政策,关心时事政治。班团委多次组织团日活动,弘扬伟大党建精神。全班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班级有正式党员1名,2名预备党员,10名同学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团体活动

    班级是除家以外的一个温暖港湾,在这里有笑语,也有泪水,但是这个班是我们每一个人凝结成的温暖的家,大家曾经一起努力过,一起奋斗过,一起在这里成长,这里有班里每个人奔跑的足迹。全班同学为了班级的荣誉一起努力,在计算机学院举办的“一二.九”红色电影配音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全班同学利用自己空余时间训练,共同努力,为了在团歌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

                       

学习方面

    班级学习氛围浓郁,积极进取。在大三学年的总评中,班中的史佳琦,孙莹,姬瑞瑞,胡海莎同学进入全专业前30名。多个同学获得的各种荣誉证书。

                      

进步无止境,同学仍需努力,愿你我共同前进,闯出自己的天地。加油16060105班!

17060105

思想方面

    班内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八位同学完成了院党课的学习成为积极分子,有两位同学已经完成了校党课的学习成为了预备党员,其余同学也大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团日活动对党的思想进行传播和弘扬,在平日的生活里也对大家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

                     

生活方面

    好的班级离不开好的生活作风, 17060105班学生生活丰富多彩。为了活跃大家的大学生活,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响应、参加校级运动会,冬季运动会等活动。

班级宿舍开展了多次自查活动,宿舍卫生良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

学习的同时也去了延安红色革命圣地, 领略红色精神。

班级开展茶话会活动, 让大家讨论生活方面的困难和不如意的地方。

                           

活动方面

    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多人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道德模范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多个奖项,以及在团歌比赛中的二等奖都彰显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学习方面

    同学们经常在一起探讨学习上的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暂时落后的同学,排除他们学习上的障碍。班上四级通过率达到50%,有多名多科成绩在全院名列前茅,赵政朝同学更是取得2018-2019学年专业第一的好成绩。

                         

在今后的学习中,我班同学仍将保持和发扬“互帮互助”的班风学风,坚持团结在校院团委的领导下,班内所有人将共同努力,争取在今后的日子里争取更大的成绩!

18060608

    班级成立以来,团支部各方面的工作都在日益完善,在逐渐走向成熟。班里共有团员27名,多名同学递交入党申请书。在2018-2019学年,班里进入专业前二十共六人。班级成员之间关系融洽,每个人都能做到相互关心,相互帮助。

思想成长

    班里一直将提高班级成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自身修养作为班级工作的重点。班级成员能积极参加校级,院级举办的各类活动,积极向党团的建设靠近,为建设优秀的班集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业方面

    学习委员梁欢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带动班级同学学习。积极促进班级“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形成,同学们也及时与代课老师进行沟通,向老师虚心请教,征得老师的一些建议,共同努力,去建设更好的班级。

班级平均成绩在学院名列前茅,其中杨康取得了专业第一的好成绩,专业前十共三人。在2018-2019年五四评优中,18060208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青春耀三秦,服务新时代”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获得“优秀团日活动”。

              

    优秀的班级,每一个人都有有趣的灵魂。

    班级中有多人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二等学业奖学金”、“三等学业奖学金”、社会奖学金等。班级中共有两人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生工作

    所有班干部都能各司其职,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结合本班现状,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班级日常管理稳定有序。团干部之间密切配合组织各种有意义的活动。

到目前为止,班级共开展六次团日活动、十余次班会、数次学习青年大学习活动,一次外出实践活动。在举办团日活动上,班干部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团日活动,并且团日活动不拘泥于形式,注重让大家都参与到其中,感受到支部的活力,用心办好每一次的团日活动,发扬团委的活动精神。

             

    实践活动和班级活动的开展使得全班同学更加团结,更具有集体荣誉感。

回望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从陌生到熟悉,经历了酸甜苦辣,我们或许成绩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一定是最努力,最团结的团支部。我们虽然有过失败,但是我们愿意去努力改变,而不是安于现状。

大家各有所长,在自身擅长的领域展示自己的无限风采,也获得了无数荣誉。这些不但是对我们的肯定,也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阶梯。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将会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新的跨越,创造辉煌前景。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