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先进集体风采展【第一期05】材料与化工学院
2019-11-29 09:52   审核人:

西工榜样——先进集体风采展【第一期05】材料与化工学院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良好的氛围更有助于成功

正所谓近朱者赤

今天小编带你看看材料与化工学院“三好班级”

从他们的身上能学到很多优秀的品质呢~


16030101班


        

在思想教育方面,为了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我们班会积极调整学生心态,带领学生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道德修养。

我们班同学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自我定位、自我选择、自我培养、自我约束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大三学年开始,本班陈婉娇、何洁、雷娜青等同学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学金”、“ 二等奖学金”、“ 三等奖学金”。另有黄梓晴、吴达等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竞赛方面更是你追我赶,继仝琳同学获得金相技能大赛国家一等奖后,王荣、万海等同学参加金相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证书。大三一学年全班所有同学都能按照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认真完成老师课后和课堂作业,形成了浓厚的班级学习气氛。

 

 

我们班同学关心宿舍集体,友爱他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每个人都十分配合学校的各项大小事务。在大三文明优秀宿舍评比中,本班女生11-524宿舍被评为“文明宿舍”称号。男生宿舍的卫生从大一的糟糕到现在一点点进步,大家也都为自己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本班级在过去的时间里,班级学生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陈婉娇同学在校级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巴亮亮同学在我们年级举办的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王琛、巴亮亮、万海、同李悦、马政阳等同学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校级先进个人等奖项。


17030101班


        

17030101班,材料与化工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组成了这个班集体。在大一入学之初,我班级绝大多数成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截至今日已有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8名。另外还有27名共青团员,1名群众,院党课通过6人,大学生骨干班通过4人,更有绝大部分同学在校会、院会、团委任职。我班级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体,班级气氛和谐。

我班级成员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配合团支书和班长做好各项工作,按时缴纳团费,积极完成团日活动。

在政治理论方面,上两个学年中,我班级时刻紧跟当前形势,将十九大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时的传达给班级成员,让班级成员的思想与时俱进。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让班级有了家的温馨氛围。

 


17030614班


         

一直以来,同学们以学习为本,大家将本团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你追我赶、生活上互相帮助的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在这个学年中,我支部有6位同学成为了优秀的共产党员。我支部成员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和党员干部一起并肩作战,共同建设我们的团支部。自成立以来,我班团支部一直没有放松思想上的教育,一直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政治修养作为我支部工作的重点。

在政治理论方面,在上一个学期中,团支部时刻紧跟当前形势,将十九大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时的传达给支部成员,让支部成员的思想与时俱进。

过去的一个学年,我们支部建设在摸索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当然也还存在着一些不足。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营造更良好的班风、学风,争取把我们支部建设的更加优秀,让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都能感受到前进的动力。

 


18030104班


         

2018年第一学期开始,我班在班长张新和团支部书记高梓童的带领下认真举办和对待每个活动和每次班会。在今年六月十二日进行的“敦德励学三三行动”表彰大会中,我班荣获优秀班级称号。之后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就如何建设三好班级与班级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让大家对建设三好班级大体工作思路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针对如何提升班级学生凝聚力和建设优秀班集体为主题自由发言讨论。全体学生针对以上讨论结果,集体进行总结并由班长收集大家的意见。经过一学年努力,我班也不负众望取得三好班级荣誉。

通过“加强学风建设,争做三好班级”的号召,激发全体学生参与班级建设的热情与思想觉悟,起到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你们是否被他们的奋发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所感染?青春只有一次,逝去将不再回来。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确立自己的大学目标和人生目标,谱写属于自己的优美旋律!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