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先进集体风采展【第二期04】书法学院&理学院
2019-12-03 09:22   审核人:

西工榜样——先进集体风采展【第二期04】书法学院&理学院

中国书法学院2018—2019学年

文明宿舍风采展示

我们在同一屋檐下

写着属于我们未来的诗篇

在这温暖的房间

我于是慢慢发现

相聚其实就是一种缘

多值得纪念

来自天南海北却相聚在一室,这是多么奇妙的缘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与相处,他们用双手将小小的宿舍打造成一个温馨的家。

5-625

5-625是一个充满友爱温馨的宿舍,她们分别是杨雨嘉、徐开静、刘小谊。三个人亲密无间形影不离,是同学也是互相陪伴互相督促的好朋友。她们的寝室在她们的共同努力下装扮的很温馨且温暖,有属于她们自己的一种风格。同时寝室也一直保持着干净的环境。在学习上更是不懈努力,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对待专业也是不断钻研相互探讨。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在很多活动中你都可以看到她们忙碌的身影。其中杨雨嘉同学还是中国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热心帮助同学和学弟学妹们。这么努力的宿舍难道不值得被评为“最美宿舍”。

5-627

5-627是由四只小仙女组成的,她们分别是杨艺源、张文文、余婷、郭梦茹。青春洋溢的她们总在不断地挑战自己,敢于拼搏,敢于追求。学习上她们互帮互助,答疑解惑;生活中互相鼓励,营造热爱学习又温馨友爱的宿舍环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使她们最坚定地信念。

4-501

4-501宿舍里的她们来时天南海北,分别是冯鑫珏、杨婷婷、李金嫣、袁赛。她们时常在一起交流各个地方的风土文化,各个地方的文化趣事,宿舍环境氛围丰富且轻松愉快。独一无二的她们正在书写属于她们独特的青春故事。

1-505

1-505是一个由四位男生组成的宿舍,他们分别是熊晓渝、吴家诚、魏明超、闫露飞。对于专业你可以在他们的身上可以看到对于书法传统艺术的热爱,常常在深夜还在研墨书写,相互交流探讨书法学习。他们彼此相互包容进步,学习上每个人也不敢马虎,总是奋勇向前,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积极投展不断充实自己,给自己充电。他们同样不输女生呢!

理学院2018—2019学年

文明宿舍风采展示

一份舒适,两份整洁

三份恬静,四份和谐

每人献出一份爱,铸成爱的小窝

在这个温馨的小窝中,有六个人同舟共济

心的旅程,爱来作伴。

8-329

8公寓239宿室的成员,从一进大学开始到现在,就互帮互助相处愉快,生活在一个充满温馨,充满热情,充满笑声,充满关爱的屋子里,这就是由他们6人临时组建起来的家。

宿舍宣言:

生活上:每两天一次的大扫除,使的我们的家几乎一尘不染;每周末一次的寝室杂务整理,把我们的家布置的井井有条。闲暇时分,我们会一起相约打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足球滑旱冰,因为我们都是爱运动的阳光男孩。记忆中,我们从来没有闹过矛盾,有的只是相互间的谦让和照顾。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互相督促,互相影响。每当我们抑制不住自己想玩的时候,我们的班长总会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醒我们应该打住,该学习了。平时我们都会齐心协力的共同奋斗,早晨都是统一出发去上课,决不允许任何人因想偷懒而赖床,更不允许任何人堕落。

我们组成了一个优秀的家庭。无论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上我们都是最要好的战友,至亲至爱的生活在这个家!

成员风采

10-313

求实的学风和团结的舍风,使得10公寓313寝室的成员有实力申请文明宿舍。宿舍是集体生活、休息的地方,也是课余进行文娱活动的场所。因此,宿舍成员心怀目标,共同努力,成为大家口中的“别人的宿舍”。

宿舍风采

宿舍宣言:

卫生上:我们不甘落后。每次卫生检查的时候,大家都积极打扫宿舍,自觉整理。当然,要有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重要的是平时的保持。为此,我们进行了合理的分工,每天都有人打扫卫生,所以宿舍始终保持干净、整洁。此外,大家还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

学习上:学习是我们大学生涯的首要任务,我们宿舍的四级通过率较高,每节课大家都积极抢前排位置。

组织纪律上:宿舍成员自觉遵守学校纪律,在宿舍不打牌、不大声喧哗,无人受纪律处分。大家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以及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宿舍入党积极分子两位。并且大家都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种活动,积极参加社团锻炼自己。

安全意识上:宿舍成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

我们的宿舍是一个文明的宿舍,是一个先进的宿舍,是一个团结的宿舍。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在各个方面都会取得比过去更好的成绩!

成员风采

寝室是我们的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在这小小的寝室里,六个人经历了从陌生到熟悉,从相知到相依,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希望在迈向社会之前,能够铸就最好的我们。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