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张文博:奋力拼搏 不留遗憾
2022-03-30 09:06   审核人:

张文博

男,中共预备党员,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18020515班学生,他热情随和,活泼开朗,具有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他还有较强的动手潜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潜力,适应力强,反应快,爱创新!在班级担任心理宣传委员的经历锻炼了他细心以及冷静解决困难的能力。

政治思想

张文博目前是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思想端正,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同时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他积极要求进步,不断学习,用自己的真才实干和过硬本领去热爱和拥护伟大的祖国。他积极传承“西迁精神”,目前保研于本校研究生院,他将不负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扎根西部,奋勇拼搏,学习与传承“西迁精神”。

成绩及荣誉

主持参加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国家级A类)荣获国家级二等奖,并申请专利两项

主持第四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国家级A类)-国家级三等奖

主持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十二届过程装备大赛(国家级A类) -国家级三等奖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国家级A类)-陕西赛区一等奖

级别

时间

成果名称

 国家级

     2020.12

第三届中国高校机器人创意大赛二等奖

     2021.8

第三届中国高校机器人创意大赛三等奖

     2020.8

第十二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意大赛三等奖

 省级

     2020.11

第九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

     2021.8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铜奖

 校级

     2021.6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意大赛)校赛一等奖

     2021.6

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起重机创意赛)校赛一等奖

     2020.11

一等学业奖学金

     2020.11

三好学生

     2020.11

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工作与实践

班级工作:

在班级中担任心理宣传委员,工作期间他乐于助人,经常在班级微信群中分享心理健康的文案,及时解决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同时作为宿舍学习带头人,保持宿舍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

社会实践:

在疫情在家的暑假期间,张文博在汉中市汉台区社会福利中心做了志愿服务者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老人,让在福利院里因各种原因而失去家庭温暖的老人感受到关爱与照顾。

 

展望未来

个人对自己未来的展望和期待:

“在后面我会努力完成毕设,争取拿到优秀毕业设计。在研究生阶段,我会继续积极要求进步,不断学习,拿到研究生阶段的国家奖学金,并参与学校的出国留学项目继续提升自己。在最好的年华里不做自己后悔的事。”

对学弟学妹想说:

“人生就像没有back的浏览器,一旦选择一个链接,就没有办法再撤回,请珍惜在学校的每一秒钟,它们都将是你最宝贵的财富,努力拼搏,学有所成!”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