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刘招佐:追逐梦想 乘风波浪
2022-04-02 09:01   审核人:

十佳大学生——刘招佐

刘招佐,男, 中共党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8级电子信息创新创业实验班学生,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和19级学生班主任。前三年绩点排名专业第一。爱好打篮球和看海贼王,梦想是带领金州勇士四比零横扫密尔沃基雄鹿夺冠。他很喜欢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说的一句话:人的梦想是不会结束的!

01学业精益·求索无问东西

88门课程中,46门课程成绩为90分以上,22门课程成绩为95分以上;前三年绩点专业第一。

部分成绩展示

02知行相长·方知吾道无穷

曾获多项荣誉,如国家奖学金、贾真堂奖学金、一等学业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等等;曾授权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一项发明专利等等;参加的所有数学相关的竞赛均获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得数学建模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一等奖;在专业类和创新创业类竞赛中也荣获许多奖项。

部分荣誉展示

03全面发展·孕育西工英才

大一代表学院出战篮球新生杯,曾组织班级学生参演心理情景剧,曾参与暑期“三下乡”活动,助力传扬传统文化。

 

作为高年级学长,多次参加向低年级同学的学习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介绍竞赛、学习的经验;作为学生班主任,在每学期开学时,为班上同学总结每学期的学习重点,分享学习资料。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深知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秉承着这样的思想,在大学三年中,他积极帮助学习落后的同学辅导功课,协助老师处理班级各种问题,曾荣获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04展望未来·青春不留遗憾

“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努力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不对自己所做的事后悔,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期待后续读研和读博之路一切顺利,继续加油!” 

对学弟学妹想说:“大学就是要认真学习,学习是最简单的事情了。也要多锻炼身体,不要长胖哦。少打游戏,打游戏过多势必会影响到学习。最后就是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尽快找到自己的目标,向着目标前进。”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