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张琰:和光同尘与时舒卷
2022-04-07 16:18   审核人:

十佳大学生——张琰

张琰,女,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卓越管理师实验班(18050720班)学生。前三年总成绩排名1/122,曾考取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八级优秀认证、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技能证书、劳动定员定额助理管理师资格证。性格活泼开朗,为人随和,兴趣广泛,爱好硬笔书法、古筝。

 

01徜徉知识的海洋

 转专业也可以继续拿下“第一名” 

为一份热爱跨学科,坚定信心转专业

经历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接受全新领域的知识,经历过“焦虑、踌躇、不自信、自我怀疑”,但是张琰同学从未停止脚步,砥砺前行,不断突破自我,在原专业的排名(1/30)到在现所在专业的排名(1/122),她多门核心课程95分以上,连续三年获学业奖学金、社会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前三年专业排名1/122,以综测第一获研究生推免资格。


02勇闯科研的浪涛

 国家级高等级奖项2项 

·2020年荣获“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金奖”

·2021年学术期刊发表了《游戏化管理在工作激励中的应用与实践探索》论文

 

所获部分荣誉奖项

·2020年荣获“陕西省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一等奖”

·2019年荣获“京东云·西安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9年荣获“陕西省大数据运维中心竞赛奖学金”

·2019年荣获区级“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西北五省区赛第一名”

·2018年荣获“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八级优秀认证”

·2020年获得“CRA中国商业统计协会市场调查与分析技能证书”

·2020年荣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定员定额助理管理师资格证”

·2019年荣获“西安工业大学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2021年荣获“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

·2020年荣获“陕西省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特等奖”

·2020年荣获“西安工业大学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9年荣获“学业奖学金”、“创新创业奖学金”、“206社会奖学金”

·2020年荣获“三好学生”“汇港奖学金”“学业奖学金”

·2021年荣获“创新创业奖学金”“鼎天奖学金”“学业奖学金”

03汇进公益实践的溪流

 热心做公益活动

累计向春苗儿童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公益捐款24个月,捐赠项目:

·“重症儿童救助”公益项目连续捐款一年,累计向11名0-1岁重症病童提供帮助

·“为饥饿儿童送营养”公益项目:连续捐款一年,累计向贫困山区儿童提供248份营养早餐

·“改善孩子一个新房间”“卫蓝侠守护碧水蓝天”“护佑流浪动物过寒冬”项目,月捐6个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

·累计向200户家庭发放消毒水、口罩等生活用品

·每天于防疫站点值班8小时、监测体温、记录来往人员

·向家乡当地贫困村累计捐赠口罩500个、10箱牛奶

 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活动上,全面发展,热忱奋进。在认真完成学业和校内规定学习任务的同时,张琰也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作为校大艺团成员,擅长演奏钢琴、古筝,曾考取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演奏8级优秀认证,并多次参与院迎新与校迎新的乐器演奏排练,同时作为书法爱好者,她也曾多次参加校内外书法活动。

04展望未来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多面体。大学四年,我偏爱温柔安静,时常喜欢热闹,却也有内心的清冷和孤傲。但温柔的另一半是知识,而没有涵养的知识,则永远撑不起我想要的风骨。希望现在以及未来的自己,始终保持对责任和使命的心流,对知识的执着追求,对人生意义的极致思考,带着一份信仰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有所精。

也希望和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道路中一起努力,对于科学相信而不迷信,对权威尊敬而不缺乏质疑,对未知恐惧而不逃避,对梦想坚信而不乏自知,保持对未来有一种持续的激情,拥抱世界变化之格局。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