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馨:博学慎思 明辨笃行
2022-04-15 14:49   审核人:

 十佳大学生——李素馨

李素馨,女,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8050717班学生,曾担任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西安工业大学大艺团舞蹈部干事,喜欢运动、舞蹈。

 

01励学强志,筑自强之舱

学业篇:

连续三年专业成绩排名第一

共计45门课程90分+

三年平均绩点3.96

平均成绩比专业第二名高6.2分

获得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部分成绩展示

 

部分荣誉展示

1,国家奖学金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荣获国家级立项

3,《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发表学术期刊论文《末端配送智能快递柜的优化策略》

4,国家励志奖学金

5,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二等奖

6,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铜奖

7,一等学业奖学金

8,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大赛B类赛题校赛一等奖

 



科研篇:
《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发表学术期刊论文《末端配送智能快递柜的优化策略》

 

02强化担当,立信仰之杆

担任党支部支委会成员、2018级辅导员助理;每周参加“党员进宿舍朋辈帮扶;关心每一位积极分子的思想、生活动态、学习情况。

 

2019-2020学年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带领部门获得团学组织“部门之星”称号;组织参与志愿服务20次+;担任2019西安工业大学“青春健康校”项目负责人,并收到清华大学健康研究中心、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青年网共同发来的的感谢信。

 

担任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部干事;2次参加校级迎新晚会;在第二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中场舞表演;并参与西安工业大学MV《我们都是追梦人》录制。

 

03知行合一,扬使命之帆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数字化背景下农村公共教育提升路径研究》荣获国家级立项。

 

 

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级A类)陕西省选拔赛荣获二等奖;受中国农业银行西安分行委托展开调研,回收问卷1354份,撰写近30000字调研报告。

 

担任2020 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为‘猕’而来”直播助农实践队的队长并且被央广网、中国青年网等 17 家主流媒体报道;荣获2020 年“三下乡”活动“陕西省优秀团队”荣誉(全校仅2个);在社会实践表彰大会中作为“优秀团队“代表发言;“为‘猕’而来”直播间观看人数达673人,获赞35022次,售出300余斤农产品!

 

曾荣获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铜奖;项目带动留坝县蜂蜜销售额达到500万,带动两村增收120万,130多户贫困户脱贫;建立西安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A类)西部区域赛创新创业区三等奖。

 

曾多次参加“关爱空巢老人”、“社区疫情防控”、“关爱特殊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

 

未来展望

站一个全新的起点审视自己,未来的我不会放慢脚步。我很喜欢路遥老师《平凡的世界》里的一段话:青年,青年!无论受怎样的挫折和打击,都要咬着牙关挺住,因为你们完全有机会重建生活;只要不灰心丧气,每一次挫折就只不过是通往新境界的一块普通绊脚石,而绝不会置人于死命。未来我将以科研为己任,以学术为追求,始终铭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情怀和担当,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成为一个不甘于平凡,不愿碌碌无为的人。

想对学弟学妹们说:你们值得更卓越的成绩、更广阔的天地和更多可能的未来,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相信不起眼的日复一日,会在某一天突然让你突然看到坚持的的意义。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