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光电工程学院白林阁
2022-10-08 11:01   审核人:

白林阁中共预备党员,是光电工程学院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本科前三年的平均绩点为3.37,位列专业第一名。他说“大学,重要的不是现在所读的学校,所读的专业,重要的是一个不断充实、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自习室里孜孜不倦学习的身影,课堂上渴望知识的眼神,实验课上有着问不完的问题,这都是在不断积累着,不断拼搏着,不断向更完美、更优秀的自己迈进,时刻让拼搏成为一种习惯。

     

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他获得本专业学业成绩第一的好成绩,两次取得了一等学业奖学金的荣誉称号,在2020-2021学年获得了二等奖学金的荣誉称号,同时还多次获得了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他说:“大学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每天晚上背着沉重的书包回寝室时,虽然身体上很疲惫,但带着沉甸甸的知识,内心别提有多大的满足感了。”

             

作为一名学生,他深知:学习是首要任务。学习上,他勤奋刻苦,课前预习,课中学习,课后复习。课堂上认真听讲,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并努力解决。他在大学的课余时间还顺利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等。成长过程中的每一次进步都是一次蜕变,一次磨练,每一次的努力和坚持获得的不仅仅是一张证书,更多的是一种经历。注重学习的同时,他还积极参加的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第二届数学文化节中获得院级一等奖,校级三等奖的优秀成绩,并且在2020年积极的参加社会实践,投入到基层工作人员中。

  

他是一个内心充实的人。在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他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老师、学长的辛勤教育指导下,经过不懈努力,建立起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端正了学习和生活的态度,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念,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他坚信自己的路要自己好好的认真的去走,生活也一样,生活不能得过且过。学习就努力学习,工作就认真工作。努力、执着、自信、真诚的去敬畏在大学的每一天,将自己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追求中去!


榜样

是一面旗帜 鼓舞斗志

是一座灯塔 指引方向

走近学习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