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sc.xatu.edu.cn
首页 学工简介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常用下载学生管理信息系统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子风采>>正文
 

西工榜样——先进集体风采展【第一期06】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9-12-03 08:53   审核人:

西工榜样——先进集体风采展【第一期06】艺术与传媒学院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18-2019学年

三好班级风采展示

 

青春是人生的骄傲

也是时代未来的希望

16120307班

  在政治思想方面有更多入党积极分子的前提下,在班级范围内组建一个党建小组,带动班风的建设和同学对于学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

  在学习方面,加强更加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改善学习氛围以及整体的成绩。

  在班级活动方面,举办内容更丰富、更有意义的主题班会,对外展现我们的风采。

  在考勤方面,杜绝旷课现象的发生,从最根本的方面入手,保证学习的质量。

  过去三年的酸甜苦辣是令人忘怀的,但回顾过去,他们感觉到的不是满足和沾沾自喜,而是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因为在每接受一份荣誉的同时,也接过保持这份荣誉的压力,一年如一日,一年弹指一挥间,历练了多少学习,积淀了多少难忘。

同学风采

 

   16120307班同学们不懈的努力下,他们期末考试成绩优异,面对骄人的成绩,他们沉着冷静,更加努力拼搏以获取明天更好的成绩。古人曰:“功崇惟志,业广为勤”,在如今竞争日益强烈的社会,唯有提高自身的素质才能立足,立长足。他们决心为了更高的目标而追求,为更好的明天而奋斗。不管在这个独木桥上胜利的有多少,但相信只要有决心和毅力,未来的国家栋梁会是他们。

  他们以高昂的斗志和勇敢的精神迎接着风浪的来袭。虽然有过失败,有过泪水,有过教训,有过遗憾,有过这样或那样的不足,但他们坚信“人心齐力泰山移”,坚信努力就有回报,不管什么样的困难,只要他们的心在一起,就没有迈不去的坎,没有过不了的河。

  同学们仍需努力。这是他们对过去取得的成绩的认识,也是对他们今后工作提出的要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会走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同学风采

 

17120513班

  17120513团支部提倡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树立优良的班风,改善同学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爱惜班级体的名誉,树立良好班集体形象,创造成材条件,鼓励有天赋有能力的人脱颖而出,形成了一个互帮互助有爱的大家庭。  

  学习是学生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在注重加强班级同学思想教育的同时,班级团支部也积极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平台,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竞争氛围,人人都树立起一种竞争和忧患意识,相互激励,相互帮助, 在大一大二的学习生活中,牛辛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道德实践先进个人奖学金,王雪寅同学获得学业二等奖学金,王瑞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金,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在2019-2020学年度牛辛,王瑞分别获得系第一,第三的优异成绩,班级平均成绩在系里都处于领先的位置。在2018-2019学年组织大家开展国家普通话考试,英语四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以及各种创新创业比赛。

同学风采

 

  班级同学非常明白,先进文化的传播者,必须具备全面过硬的素质。他们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争做学生干部,积极培养组织管理能力,有多名同学在学生会,团委,科协等组织担任领导工作,都受到了好评。这些同学都是参与组织学院及学院各项大型活动的积极分子,他们在工作中乐于奉献 、任劳任怨,积极维护广大同学的利益, 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此次暑假,我班积极组织同学们进行假期社会实践。返校后,积极递交假期实践报告。与其它班级学生进行交流。

  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学增强了对自己所学专业以及社会的认识, 同时也有效的地培养了人际交往能力。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重任在肩头”,搞好班级思想建设是一项艰难的任务,加大思想建设的力度,力争使班级思想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他们坚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努力奋斗,一定会使班级的思想建设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同学风采

 

 

18120413班

  18120413团支部工作在上级团委和学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围绕学校的发展,积极带动班级全员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班级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在班级团委和全班的团员青年、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活动并取得一定的成绩。

同学风采

 

 

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促进良好作风和良好思想

1、做好每个月的团支活动,从中学到其重要的思想内容,从而培养班集体的团队精神、合作精神、坚持精神,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能在活动中不断提高自己,促进优良的学习作风。

2.反复强调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将团队视为重中之重,团支部积极举行班级活动,积极举办班会,反省自身和集体,共同提升,增强大家的组织纪律观念并促进团支部为大家服务的热情和效率,从而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

同学风采

 

 

18120104班

  18120104班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班集体,注重学风建设,并且养成了优良的学习氛围,是本专业挂科率最低的班级。他们深受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熏陶,班内已经有入党积极分子两名,并有3人递交入党申请书。同时班级同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校规校纪,无出现任何违规违纪行为。是一个讲文明,懂规矩的先进集体

同学风采

 

  他们擅于开展各种有意义、有价值、有正能量的课外班级建设,如传递雷锋精神、慰问孤寡老人、参于公益劳动等多项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而且将班级拧成了一股绳。

  他们追求团队精神,擅长发挥每个人的力量以建设班级。同学间关系融洽,互相尊重,互帮互助。班级中的干部班子分工明确且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切对待所有的学习任务都富有凝聚力,每一个活动都可以顺利圆满完成,在过去的一年取得优异成绩。 

同学风采

 

 

在学校的“五四评优”过程中,刘梦雨同学得到了学校的肯定,通过个人的努力以及和班干部班子在日常学习任务中的默契配合被评为“优秀班干部”。班级也凭借优秀的学风,扎实的团队意识以及富有特色的班级建设活动代表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级参加了“五四优秀团支部”的评选,取得了“优秀团支部”荣誉!这也激励他们砥砺前行,永不言弃。未来在学习生活中还有更多值得去提升的地方,在今后他们会继续努力!

同学风采

 

  把18120104班的优秀班风保持下去,绝不松懈绝不骄傲。他们已经做好了班集体的未来打算,他们也已经做好了齐头并进、共创佳绩的奋斗目标!

同学风采

 

关闭窗口
 

 



请输入关键字:
西工榜样|西安工业大学“十佳...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学习之星”——建筑工程学...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
榜样的力量 | “学习之星”—...
西安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向...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延...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白雪...
西工榜样 | 十佳大学生—李素...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